绘寄梨衣

小狗只知道爱你……

1.直播前夕

绝世甜文   ABO

勿上升小孩

occ  xxs文笔 可能会撞梗,但绝不会抄袭!!


文:白兰地烈酒S级A

霖:草莓百利甜酒S级O

     


@时代少年团:刘耀文十八岁生日即将到来,明晚八点生日直播我们不见不散!


[耀文十八岁生日快乐!]

[最小的幺儿也成年了,老阿姨哭泣]

[恭喜耀文小朋友也能学车了]

[文文我们明晚八点不见不散]

……


此时家里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文文小朋友都要成年了,哥哥们都老了,X﹏X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幼稚鬼都成年了,贺贺哭哭T﹏T”两个活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你好过分,贺儿你怎么也跟着他起哄呢,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,丁哥你看他们(>y<)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差不多了啊,贺峻霖 宋亚轩你们俩从沙发上给我下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还得是我们丁哥,这不都乖乖的下来了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你刘耀文,还差两个小时就成年了,把你那屋给我收拾干净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马哥,快把丁哥带走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翔哥和张哥呢,我咋没见他俩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他俩买东西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都赶紧回屋睡觉去”


第二天早上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还没睁眼,就感觉自己进了酒吧,脱口而出  “ 我去,一股酒味,刘耀文你刚成年就喝酒,这么浓的味,喝了多少啊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反应过后 “ 不对,家里没酒啊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猛的坐起来“耀文你不会是……



〖注:〗屋子分配:刘严  轩霖  马丁张单人间


还没放假,是存稿,先发出来试试水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