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寄梨衣

小狗只知道爱你……

重逢·序章

绝世甜文(?)ABO

勿上升小孩

半occ  可能会撞梗,但绝不会抄袭!!

放假正式更


文:白兰地烈酒S级A

霖:草莓百利甜酒S级O


       我和我的小哥哥分开一年了,今天我们终于相见了,但却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,除了我和马哥他们好像都认识,我看出了贺儿和他有故事,但我知道我永远是贺儿最爱的小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我和贺儿都出道了,我想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了. 没过多久同性合法了,我很高兴但没人知道,在二周年的时候除了我和贺儿其他人都分化了……



团内唯二S级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