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寄梨衣

小狗只知道爱你……

2.意外

绝世甜文 ABO

勿上升小孩

occ  xxs文笔 可能会撞梗,但绝不会抄袭!!


文:白兰地烈酒S级A

霖:草莓百利甜酒S级O


       猛的坐起来:“耀文你不会分化了吧,还是烈酒啊” 严浩翔可是O啊,还是薄荷味的,哪受得住这么冲的味

        “耀文你别乱走啊,我去找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,马哥快醒醒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大早上的干什么”丁程鑫和马嘉祺从各自的房间里出来,“耀文分化成A了”严浩翔几乎是喊出来的,别墅里的所有人都推门而出,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昕哥“我去给李总打电话,你们都注意点,尤其是丁程鑫,宋亚轩,严浩翔你们仨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儿还没分化,要不让贺儿先进去,我们等昕哥回来,贺儿这个阻隔剂让耀文打了,我就在门口,有事就叫我” “丁哥,没问题,保证完成任务” 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进门就看到一片狼藉,被子枕头扔了一地,刘耀文坐在床上一脸不耐烦,看见贺峻霖进来瞬间就变得委委屈屈的“贺儿,我好难受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耀文,我们把阻隔剂打了就好了,来胳膊伸出来给我” “贺儿好疼,抱抱我好不好”谁能拒绝一脸委屈的小狼崽呢,贺峻霖肯定是无法拒绝他亲爱的弟弟的“没问题,文文做什么哥哥都可以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刘耀文,放开我的贺”宋亚轩冲过去就把刘耀文从贺峻霖身上扒拉开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你有事儿吗,这是我的小哥哥”刘耀文气冲冲的,屋里的白兰地味又浓了不少,毕竟我们小刘刚分化,信息素还不会控制,宋亚轩又是O肯定受不了“丁哥,救命”

        刚好昕哥和李总一起回来了,马上就开车把刘耀文送去483医院检查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检查报告出来李飞差点笑出声来,这可是团内第一个分化成S级的,不过我们飞飞现在的重点可不是这个,而是晚上的直播怎么办“耀文啊,今晚应该还能直播吧,不用延后吧”,“飞哥我没问题,但是我要和贺儿待在一块,不然我难受”文文撒娇没人能拒绝,李飞当然是同意了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分化这件事也在今晚的直播里公布了吧,耀文你觉得呢” “没问题飞哥,我先回去准备直播了啊,飞哥再见” 



来自我们李总的感叹: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

感觉写的狗屁不通,将就着看吧

好像写的还是有点少,争取改进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